close

總是有些事物連結著你們,在我心裡。

 

曾經如此想念你,總在人海茫茫中找尋相似的身影

想不期而遇,卻也害怕真的碰了面該如何反應

總有那麼些時候,會想起你...

想著,你正在做些什麼...想著,不知你過得好不好...

 

曾經總在一起聽著課,一起為考試努力

不是本科系的你,也曾為了計概感到苦惱

休息時間,一起聊天、玩著你的Domo君

經過麥當勞也會想到,不知道你今天可有上班...

 

曾經天南地北聊個不停、也曾為了遊戲奮戰到天明

我們總一起把深夜當白晝...分享音樂、分享彼此生活

認識時間說短不長,但有你真好...

你的聲音、文字有時都能成為一種低潮時的慰藉

其實我也想過的,當你難過時...我能幫上什麼忙?

 

 

 

傷過、被傷過...才能真的成長、懂得珍惜....

感謝陪伴著我的人,也感謝曾傷害過我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