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好了今天要去三峽老街逛逛。
兩個出門給人載慣了的女人,結伴認路的同行…

早上不知為何匆忙的準備(明明就有提早起床,也不知道是在摸什麼…)
然後匆忙的騎去接家琪,吃了不算早也不算晚這尷尬時間的早餐才啟程。
到達目的地時間:上午十點四十六分~ 看來!似乎來早了@@~
不過因為傳統市場有出來的關係,婆婆媽媽倒是蠻多的~老街旁的馬路還算熱鬧。

開始走走逛逛拍拍…
這次帶了明顯跟我不是很熟的相機,跟老媽借的~是Olympus C5050z
也不知道她哪時偷買的,八成偷買很久但是根本沒在用…
我看它跟她似乎也是一整個不熟… Orz 
在還沒看說明書跟沒有〝它的主人〞指導下,唔?這樣的結果是必然的?



這種延伸的感覺很不錯@@





某個人要我拍的,古色古香的………………水溝蓋。




 
一堆店都禁止拍照,但還是讓我偷拍到一張:P (這家沒貼告示,我哪知道不能>"<)



  
看到是狗狗又是這樣〝特別〞的〝類信箱〞造型,不拍對不起自己阿~哈! 

題外話,上面這張照片是一家賣芋冰的店…相簿裡有拍店名:阿宗芋冰城。
在這,終於讓我吃到一直很想吃的花生卷冰淇淋
應該很多人都吃過的吧? 就是潤餅皮裡面包現磨花生糖粉+芋冰+香菜。
很好吃唷~!從小時候在宜蘭就很常吃到,我超愛吃的呢~
不過每家因為料不一樣的關係,多多少少口味有點差別啦…
但還是推薦給大家唷~尤其是沒吃過的人:)而且一定要加香菜才好吃唷~











最後來張奇怪的照片。




沒啥涵義的一張照片=口= 
就只是我躺在床上跟〝它〞搏感情時亂拍的房間的小夜燈~哈~完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