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tle很長我知道,不過句句是事實阿4abb27494db9d.gif

 

 

說到六福村,我不知道多久沒來了.....

記得第一次來是跟家人吧,那時年紀還小,超興奮的~

不過哩......

不知道真的是六福村舊了,還是我去過迪士尼了....

整個覺得全票890的票好貴........Orz cp值不高...

然後那天笑傲飛鷹還時不時飛一兩趟就給我維修

那隻鷹是老了飛不動了嗎4b667f9921dd7.gif

匆匆的在西部區的門口拍了一張照.........

 

我就往急流泛舟衝過去了,哈哈哈~

沒辦法!天氣太熱了...........

小時候玩這項設施的OS是:有水耶~可以玩水XD

長大玩這項設施的OS是:哀噁~那水綠綠的耶?!乾不乾淨阿...4980058ab2bcc.gif

 

想歸想,我還是下去玩了.........

這一切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(點頭)

 

 

Anyway...我在想~這六福村的設施不知道多久沒變了...

尤其是那個魔宮救美的3D劇場...........

天阿!!!那是幾百年前的3D?!?!?

效果連3D版阿凡達的一半都不到.....眼鏡又好難帶....

帶的我頭都痛了....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5分鐘囧

 

所以六福村沒啥好說的(誤)

 

好啦,其實有一樣可以來說說~

就是在玩蘇丹王大冒險時遇到的勇敢小弟XD

蘇丹王大冒險是個音效大、場景暗、車子會"劇烈"搖動的遊樂設施

倒不是說多恐怖,而是音效配場景加上黑黑的~就很....(阿不就我也覺得恐怖)

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會嚇到拉,光看我坐時後面小妹妹的哭聲就知道了.....

結果在我玩這項前,看到一位應該只有小一小二的小弟

獨自自己玩就算了,那趟"全車"還只有他一個人唷!!!

下車之後,排在前面的大學生還一陣歡呼兼拍手勒~哈哈!

 

 

唔......是說其實那天蠻狼狽的.....劉海怪就算了....

加上了太熱流汗的結果是變得很貼....醜到爆ffgg.jpg

所以六福村的部份我們就草草帶過吧......(羞)

 

 

再來在SOGO解決了晚餐,馬上直奔我想了好久的暮光三

人還真的蠻多的,不過換個套餐的票~位置就從九排中跑到四排中去了.....

第三集多了許多特效動作,比起第二集來說~算是好看多囉!

不過有看書的人都知道,第四集才是高潮的部分,哈哈~

而且第四集的書也是四本中最厚的一本,電影不知道會不會分成上下集說?

 

最後附上一張,看完電影開始愛睏的我與海報合照Face_23.gif

(年紀大了....才降玩一天,我就覺得累了.......Orz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