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歐噴醬都出來助陣了(?)

也不知道怎麼搞的,在熱死人的夏天來臨前,我突然萌生了考照的念頭。

(一向主張有車坐,能到達目的地就好的我.......)

由於那一個月內必須天天在固定時間報到學習

所以選擇了育青這家有口碑又近的。

育青除了一般小客車外,也有重機與大型重機的部份....

不過除非哪天我哪根筋不對,不然不會有學大型重機的那天吧囧(我還年輕...)

 

因為從來沒有自己開過車的經驗(坐副駕駛吹冷氣就會想睡的人....)

所以剛開始的時候還蠻緊張的,覺得好像踩油門車子隨時會暴衝囧

而且打方向盤時,整個就是手忙腳亂......慌亂到一個不行......

後來證實人都是有潛力的!嘿嘿~熟能生巧4b824ffe53c64.gif

 

差不多練習了兩個多禮拜,我就幾乎大致上都OK了說~

這都要感謝潘教練在每次練習時,邊在旁邊給予的指導!

當你駕駛當下有偏差時,他都會詳細告訴你是怎麼樣才會這樣

以及給予你更清楚或是正確的指示:D

 

教練一點都不兇不嚴肅,講話很幽默有趣!

就算你不小心忘了什麼剛他說過了而犯了錯也不用太緊張XD

我就曾在某個轉彎被他提醒過好多次要打方向燈,哈哈~

(提醒完的當下我說好,結果繞一圈回來又忘了打Orz)

還有一次是在還沒到模擬平交道前,不知道為什麼我恍神停住不動- -

教練還笑說:是前面才對~你停在這裡做什麼?在等警察來抓你嗎?

 

 

都是冷氣車喔XD

 

車車都有冷氣,不用擔心學車會汗如雨下的熱死在裡面

我就超怕熱的>"< 一上車啟動之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冷氣.....

每台車也都有編號,當你平常是開哪一號車,路考時也是唷~

開車的手感與平常一模一樣,所以路考又有啥好緊張的勒

 

 

Anyway,2010年的6月30號這天,我順利考到駕照囉104.gif 真是可喜可賀~

 

 

對了,也有想學車考照的人也可以找潘教練喔~

我有偷偷跟他講好,給我介紹去的人一些優惠唷4b667f9921dd7.gif

詳情可以到教練的無名留言或是直接打電話問他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