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放了這張照片,但其實它已經被我吃完很久了4b667f9921dd7.gif

看這牌子,是雀巢吧~不過這口味台灣似乎沒有?!

在成田機場要回台灣時,想說把剩下的零錢用掉就買了!

印象中約莫一兩百日幣而已吧~況且本身蠻愛抹茶的說4a9f89eec5be9.gif

這兩種我比較愛下面那款,不會太甜膩又有抹茶的香味

上面那款櫻抹茶的我比較沒那麼愛,但吃起來真的有櫻花香氣耶.....

 

 

看到MENU覺得取的還真可愛就拍了4b824ffe53c64.gif雖然最後點的不是它啦,哈哈~

不過我猜這會不會是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有關的甜點(?)

 

來到好久沒吃的深藍,當然還是點我最喜歡的千層囉!!

鏘鏘~~~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來吃了,發現了這兩種沒吃過的口味。

福爾摩沙千層&抹茶紅豆千層(有抹茶當然要點來吃吃看XD)

 

福爾摩沙千層其實就是水果千層囉,但我覺得水果味不重耶....

比起之前常吃的原味和焦糖還不討我歡心阿~~~~失敗!

所以由抹茶紅豆勝出....>//////< 這可不是我偏心呀~

它的紅豆呢 不會像外面有些甜點那麼泥糊甜膩的口感,我超怕那種的~

然後也吃的出抹茶的味道,不過能再明顯一些會更好~

 

下次再回來不知道會多了什麼口味XD

是說....吃完這兩個才發現~以前就有的栗子口味我居然沒吃過Orz

下次一定要點來吃看看(握拳)

 

好久沒回台南了說~有種很懷念的感覺!!!然後在等羿維的時候....

居然還可以碰見阿尼跟他老婆= =該說是台南太小還是真的太巧?!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