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網誌很久沒動工了,想寫些什麼整個只能用Plurk呢1643304434.jpg.gif

因為從三月開始整個都是在考試阿~

是說這應該是我活到現在第一次這麼自發認真的唸書耶(誤)XD

 

上禮拜去台中考試借住了Eason那,還去吃了念念不忘的多喜福!!!

之前去吃過兩三次~覺得料還蠻新鮮好吃的,服務還有上點單的速度都頗快~

不過在這裡,我不小心做了一件蠢事囧 就是........

我:『請問洗手間在哪裡?"(我記得是位個子嬌小蠻可愛的女生)

她一臉無辜跟疑惑的回答我說:『我也不知道耶....我不是這裡的服務生..... 』

我(連忙道歉):『不好意思~不好意思~我認錯了!!!> < 』

 

事後回到座位,說起這件事情~

Eason笑的要死的說"你不是來過好幾次了"跟"服務員明明就有穿紅色制服"之類的= =

.........一定是太久沒來我忘記洗手間在哪了(點頭),但服務員認錯連我自己都覺得又好笑又丟臉阿><

是說....那個可愛的女生好像是跟同事聚餐的,因為看他們那群都穿著蠻正式的套裝!

Anyway......這不是重點拉><.... OK!我們繼續往下看!!!

 

恩~這次去吃發現多了幾樣新菜色,不過我們點到的東西大部分都蠻好吃的 Face_23.gif

↑ 只不過.......東西下鍋了好幾盤才想到要拍照(可見我多餓.......囧)

 

 

P1000347.JPG

 

多喜福的菜色算蠻多的,不過就沒有像千葉那樣有比較多的熟食跟副餐~

然後同樣吃到飽,它價格上也較貴(399+10%服務費),但真的好吃很多很多104.gif

像鴨血、鮑魚角、梅花豬肉片、滷大腸、滑嫩雞柳、起司包等等的我都很愛(也太多了~哈哈!)

唉唷~我最不會寫食記了,整個就是辭窮Orz 總之,我蠻喜歡這家火鍋的,以上。

 

考完試之後,放鬆了點心情在校園散步....

是說下午整個超多人的呀,搞的好像風景區還是大型公園一樣....

騎單車的騎單車、蹓狗的蹓狗、蹓小孩的...ㄜ...我是說帶小孩出來玩的也不少>/////<

 

我發現,說這裡像動物園真的不誇張~不僅有黑天鵝、鴨子.....

恩~還有一些我不知名的鳥禽類= =然後是...多到嚇死人的麻雀~

據目擊者說他還看到有阿伯還會帶菜或是麵包條去餵他們XD

然後那天散步時看到一隻小瑪爾濟斯在當"牧鴨犬",哈哈哈~

那畫面整個就超好笑的XDXDXD

 

最後附上一張照片,聽說那題字是有涵義的~有人知道嗎?嘻嘻2525.jpg

P100052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