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402 With 阿呆 in 饗

今天是與某笨蛋約要一起吃飯的日子。

 

 

嘎........其實現在要我寫,也不知道寫啥好(傻笑)

到現在來說的感覺,我想就只有一句話能形容了...

靠~撐死我了!!!!!!


So.....我正在跟自己懺悔,阿門(邊默想體重計表ing....)

噗...........說是這麼說拉......

可剛還是忍不住去吞了幾顆小泡芙跟那一小塊蛋糕

 

:各位,這就是不知死活的最好示範(指)

: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是說.....你本人比MSN上安靜一些耶(偷笑)但緊張個啥阿你~

(唔.......我倒是整個一模一樣就是了-  -)

饗的東西,整個還是覺得沒有很好吃.....

不過吃東西開心,其他都比較沒什麼差了拉XD 哈~

ㄜ.........結果你吃的比我還要少,這到底是(?)1643304434.jpg.gif

 

吃完也順便去看了電影:決戰異世界前傳

......感覺還好的說....不過除去其他那兩部恐怖片...

粉紅豹2 Vs. 決戰異世界前傳...........恩...結果還是它好了-"-

 

Anyway....除了外面風有點大有點冷外....

今天算是度過了一個蠻愉快的下午說XD

謝謝你的招待+禮物們(招手).....and.............

 

還有說我本人比較”正”一點diary_icon01_20.gif(毆)

(明明人家是說比較瘦”一點”、可愛”一點”而已 )

總之總之,再沒幾天你就要入伍嚕~

一路好X....痾,我是說....自己多保重嚕!!!

"兔子小姐"給你精神上支持~01.gif

希望你活著回來~~~(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