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 012.jpg

 

 

今年聖誕節,還是寄了幾張卡片祝福朋友們。

有些人本來也想寄(不是故意不寄給你們呀~~)

 

而是沒地址,又連絡不上你們說03 所以所以...... 

就是這樣,就讓我們把祝福的心化作微風...(冬天只有寒風吧||)...

唔~! 冷了......

 

 

 

Anyway.....

今天收到了"一箱"意外的禮物。

 

照片 008.jpg

 

(其實意外的是:還以為他真的會送白兔牌暖暖包600入)

 

哈哈哈哈~~

不過,據那位人士表示,這個小哈娃娃的梗鋪很久了

 

有圖有真相=口=" Here(指)

洛洛IN   阿呆OUT.JPG

我:嗯哼~是厚,這梗還真久~~~~(久到我都忘了這回事)

 

總之,謝謝唷~你的心意我收到了!真的很可愛,我很喜歡

還有,不要老是挑剔我寫你的卡片有用立可帶這件事(踢飛~)

不知道聖誕節大家怎麼度過的呢?

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、開開心心就好了,對吧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時...眾玩偶們.....

快要侵占我床的玩偶們...

 

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