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扣掉上課、打工,以及其他拉哩拉雜的瑣事外...

我把剩下的精神都奉獻給它了  XD

( 因此風色幻想XX暫時打入冷宮了

此代幾乎許多角色都會出來,所以都可以用得到唷!

可惜隊伍仍然只能搭配四人(是說太多人BOSS也很可憐就是了)

 

話說,看到約書亞出現的那幕,整個就是大心呀

吊爾郎噹's 王子+可憐隨從穆拉的"相聲"還挺有趣的,呵呵~

目前身陷第四章,不過途中有陸續截了圖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囉~

若是想要自己慢慢體驗3rd的人,我就不建議你點進去看了唷@@

想看的人Follow  Me吧! (SC團圓圖後的都是3rd的部分)

 

若想回味3rd動畫的,可以到我之前發的文湊合著看XD

英雄傳說:空之軌跡sc

 

 

 

 

《2010.03.09後記心得文》

終於在分了超多次的空檔休息時間中把3rd破關了(感動)

是說我也玩太久了吧!!!雖然中途間隔停了一年多才又繼續玩...

3rd整體來說比較偏向後補的小品,跟我一樣熱愛小艾小約故事的人可能會小失望!

然後因為主線劇情設計的關係,大部分的場景和怪物皆是FC&SC有出現過的Orz

但因為支線頗多的綜合性安排....(雖然搭配不太有存在感的凱文‧莉絲主線XD(喂)~)

其實也滿足了喜愛空之軌跡裡其他角色的玩家了!

雖然個人覺得最經典的是FC Face_23.gif 但還是SC的小約裝扮最帥了diary_icon01_20.gifdiary_icon01_20.gifdiary_icon01_20.gif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