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起來像短髮嗎?哈…有認真想過要剪短呢。
第一次坐高鐵。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就回到家了,整個就是開心阿…
好吧,我知道我大概是胖了,所以照片看起來臉很圓…
請大家自己心裡明白就好,別說出來刺激我,嗚嗚…

台南的高鐵站在歸仁,附近好荒涼阿…什麼都沒有…
雖然昨天傍晚去買票的時候,已經給人家帶騎過一次了
但是為了怕會騎到迷路因此趕不上車,所以…
保險起見,還是麻煩別人載送一程(本身方向感不是很好…)

台南站從外觀看給我的感覺,有點像小型的桃園中正機場耶。
但是桃園站又不一樣了,還真妙…是我錯覺問題嗎?唔?
而且搭車的地方也不一樣,台南站是要往上…桃園卻在地底下@@a

一開始上車的時候還差點找不到座位,那時心想不會又是重複劃位吧
最後才發現,根本就是我自己白痴漏看了那排位置滴號碼…
好險我沒有真的跑去問人位置在哪,不然可真的糗大了>"<
後來坐在位置上的時候,還真的認真去如果真的那樣的話要怎辦…
我最後的結論是打算裝外國人好了,呵呵…既然不能變成金髮碧眼的外國人
那…那那那…裝日本人好了=口="(大概馬上被識破…)

到站之後因為老爸有事,再高鐵站等了半小時才等到他來接…
這半小時中就到處閒晃了一下高鐵站,還用破破滴手機拍了幾張照做紀念。








今天的桃園是陰雨的天氣,雖然以前總覺得下雨下到人都快發霉了…
但現在…這種冷冷還帶著雨的氣味,卻讓我感到安心。



在想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,該不會也是最後一次了吧=口=|||
半價下來是划算的五百九十五元(比自強號快又比它便宜呢)
但恢復原價之後,實在狠不下心花錢坐高鐵回家阿阿阿阿阿~~~~(吶喊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