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期一禮拜策略聯盟,終於結束了。
今天是其中最忙的一天…累人>"< 幾乎站了一天…腳好酸~
不過連續兩屆都算是參加到,該說榮幸嗎?哈哈~


來參與的高職生有南工、南商跟新豐的。
南工男生裡面有一個一直被講說長得很像星光的劉明峰…
(我想,起碼有四、五個人以上這麼跟我說  囧)
高工的小男生們都蠻好相處的…不過感覺有點害羞0.0
(後來一直想誘拐我家小pXD)
呵呵~不過因為一直很忙,沒時間上樓拿包包…
(這表示你們與她無緣,呵呵~~~XD)


南商女生有個我一直覺得長得好像以前工作那的妹妹曉育。
大部分小女生都蠻high的,其中有兩個像到了英文的最高級層級@@
感覺還真是可愛耶!呵呵~~這就是青春嗎(遠目)
也是第一次遇到女生跟我要Msn…
聽說好像是因為我有玩ro的樣子(蛤 0 . 0?)
哈…

雖然只是萍水相逢短短的五天…
但祝你們都能如願上你們想念的學校囉:)








我想,這也應該是在系上有參予的最後一個活動了吧~
最後工作人員也如我願的全一起拍了照。
也許是剩不到一個月要畢業了的關係吧?!
縱使四年的回憶裡有好有不好,卻仍不免讓我小小傷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